| 昆明 : 晴 23℃~12℃

服务国家及云南省高端决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09-05 15:23:24 来源:

1. 有关南亚东南亚研究的咨询报告供中央领导参阅、得到云南省委领导批示、被教育部社科司《智库专报》采用。
2. 对波斯古地图的研究为中国南海主权的举证提供了充分的“第三方”实物资料,获国家领导人、云南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
3. 把《习近平治国理政》翻译成缅甸、老挝、尼泊尔、孟加拉国和印度五种语言的翻译出版发行工作得到云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
4. “建设一条纵贯西安—成都—昆明直至东南亚、南亚的‘南方丝绸之路’经济大走廊,并与‘一带一路’协同发展”的建议得到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
5. 在地缘环境变化监测与地缘风险评估、面向东南亚南亚区域合作研究、中国西南边疆地缘安全研究、中国西南沿边开发开放研究等领域开展联合攻关,其研究成果得到云南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肯定。
6. 有关藏民跨国流动、中越战争难民、果敢难民、对缅策略等一批决策咨询报告获得中央和云南省委的采纳。